夏禾衍舟

写自己所想,爱自己所爱

【开端观影体】局中人 (序言)

#注:此篇为设定及声明,无正文内容


名字的含义

没什么特殊的意思,大概就是我认为他们都是局中人,在一次次循环中都起到了或大或小的推动作用,希望让他们也都知道自己身在局中


关于空间的设定

空间就是一个特殊的存在而已,没有人管理和操控,更不会展现世界之间的联系,仅仅作为单独的空间存在

不会将内容作为电视剧或小说播放,仅仅以上帝视角让他们了解事情经过

所以不会有“他们发觉自己是电视剧或小说里的人物”类似的情节,正文也不会出现剪辑视频和弹幕

可能会写在番外!


另外第一章的内容我已经写好了,可能会比较长而且没有进入正题

因为我觉得突然来到一个未知的空间、见到本该死去的人以及发生循环,在他们眼里都是不可能的事,他们需要循序渐进的过程

而且老张真的非常敏锐非常厉害!我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展现出他的这一特质

并且我认为小江警官也是有强大观察力的好警察,只是有少年人的冲动,还需要磨炼而已

他的冲动在我的文中主要起推动作用,不好意思啊小江警官(bushi


最后,我的文里没有明显cp倾向!没有明显cp倾向!没有明显cp倾向!

李诗情和肖鹤云在我这里更多的是共患难的搭档,因为他们还面临巨大的难题需要解决,暂时不会谈情说爱


希望大家平等的看待每一个角色,人不是非黑即白的,就像我同情王萌萌父母的遭遇,但同样痛恨他们炸车的行为,这是不冲突的

正文里他们暂时不会出现哦

评论(5)

热度(285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